首页文章校园文章
正文

人的直觉是一种力量

  • 作者:
  • 来源: 转载
  • 发表于2018-08-29 17:30
  • 被阅读
  • 如果条件许可,可以先挣脱绳索再跳车,在条件不许可的情况下也可以先跳车再想法挣脱。跳车前除了注意找到车门解锁装置之外,跳车前应该先深呼吸,肺部充气的情况下胸腔能缓冲部分冲击力。在落地时尽量以臀部或后背先着地,并且顺势翻滚以降低冲击力。

    被绑架时,最糟糕的情况是被塞进后备箱,这是逃生机会最低的情况。除了少数越野车之外,大部分车辆并没有后备箱紧急逃生开关,所以一旦后备箱锁定很难被打开。这时候唯一能帮你逃生的,是工具箱中的千斤顶。

    在解放了双手的情况下,应该尽快找到千斤顶并且用来顶开后备箱盖逃生。所以我建议车主购买一款容易使用的千斤顶,并且应该清晰千斤顶所在的位置以及如何使用,除了应对绑架之外爆胎后自救也是有必要的。

    总之,当绑架发生后应该在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量想办法逃生。对于逃生的具体时机选择,当事人应该相信自己的直觉。

    人的直觉是一种力量,往往能在危急时刻发挥巨大的作用,此前几次受害人成功逃脱全赖于求生欲望和直觉驱动。所以当最坏的情况发生后,不要过多的理性思考,患得患失,相信自己,想干就干吧!
      微信公众号:daheliterature 编辑微信:dahewenxue2020

      本文标题:人的直觉是一种力量

      本文链接:http://www.dahewenxue.cn/meiwen/1672.html

      深度阅读

      • 您也可以请注册成为大河文学网的作者,发表原创作品、分享您的心情!